我校盐城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友会 文/图时间:2023-07-17浏览:10设置

  7月16日,盐城校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联谊活动在盐城博奥宾馆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方忠,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校友联谊会办公室相关同志,盐城校友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

  方忠在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盐城校友会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盐城校友表示诚挚慰问和美好祝愿。方忠向校友通报了学校的发展情况,表示学校的办学成就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相助、鼎力支持和持续关注。方忠对盐城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联络校友、服务母校方面所作出的积极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盐城校友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盐校友的聪明才智;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校友的沟通联系。

  大会上,盐城校友会代表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校友联谊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宣读了批复文件。王晓三向盐城校友会授会牌、会旗,向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无锡校友会作为兄弟校友会代表发来贺信。在校生代表21级本科生王晓玲、23级研究生唐昕分别在会上发言,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与感悟。盐城校友会会长吴德东在会上发言,他代表盐城校友会对方忠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盐城校友会的办会目的、办会宗旨、办会原则,对盐城校友会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作了阐述,最后他表示将团结广大盐城校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母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为校友成长进步助力助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