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度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来源:宣传部作者:校工会 文/图时间:2023-07-22浏览:1260设置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教职工,促进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调动和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16日至20日校工会组织我校50多位来自各基层单位的优秀教职工代表赴江苏省溧阳市开展了暑期疗休养活动。

  在为期五天的疗休养过程中,校工会组织安排了体验地方文化、登山健步、健康养生、传承红色精神、领略乡村振兴等活动。整个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轻松活泼,让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同时也增进了交流学习,激发了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在体验地方文化中,大家亲身体验香囊制作,深切感受了中国竹文化、茶文化的悠久历史;在参观学习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后,教职工感到思想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深知新时代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都是无数英雄和革命烈士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该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时光,要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开展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旨在推动营造全校教职工爱岗敬业、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教职工疗休养工作,从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对活动组织进行精心指导。校工会积极筹划整个疗休养活动的行程安排、人员组织、工作对接,细心做好服务管理、后勤保障工作,让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舒心安心,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激励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主人翁,做好排头兵。


返回原图
/